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
常德市浓浓粽香度端午
发表时间:2018-06-2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5日,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前,常德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以“奉献”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端午”暨道德讲堂活动,邀请道德模范田工以《奋斗不息 奉献不止》为题进行了宣讲。

  6月14日,常德市委老干部局赴养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6月15日上午,共青团常德市委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6月15日上午,常德市卫计委青年志愿服务队一行10人来到了七里桥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纪念活动,为当地五名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6月15日,常德市公路管理局在机关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会。

  6月16日上午,“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活动在常德博物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工作人员为小朋友画额,用雄黄酒写上“王”字,寓意着病魔都远走。

  6月15日上午,民革常德市委联合中国好人网、常德1+1爱心联盟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关爱抗战老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6月14日下午,汉寿县疾控中心在职工食堂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6月15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石门县审计局隆重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起,用旖旎动人的诗歌、扣人心弦的气排球赛,彰显了对传统文化的弘扬,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6月16日,常德市石门县湖南石门仙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来到石门县皂市镇万仞洞村开展“送爱心粽、过亲情节”活动,提前与村民共度端午佳节。

  6月15日上午,桃源县林业局开展“书香桃源·助力林业”2018全民阅读交流会,在全民阅读环节,干部诵读《曾国藩家书》中的精彩选段。

  6月15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工会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活动。(常德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