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七夕
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浪漫七夕”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21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时光可老,爱情恒新,感谢检察路上遇见你,给我义无反顾的勇气和决心,让我们携手相伴,一路前行”“爱,就是牵着一双想牵的手,一起走过繁华喧嚣,一起守候寂寞孤独,祝天下有情人相亲相爱,幸福美满!”…爱的旋律在耳边响起,温情暖意在心底流淌,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绚丽的篇章,一段段朴实无华的爱情感言,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温暖滋润着心田,在每个人的心头激起层层涟漪。

  为了充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检察干警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推动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在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于8月16日组织开展“浪漫七夕·融情相伴”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和家属围坐在一起开始朗诵经典爱情篇目,畅谈七夕感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场的很多检察干警,常年派驻扎根在监管场所,不分日夜坚守刑事执行检察第一线,为检察事业无私奉献着青春和一腔热血,默默耕耘、无怨无悔。还有的是检察官夫妇,他们既是伴侣又是同事,特别的结合使他们的爱情故事在浪漫之余,多了几分为检察事业打拼的志同道合。“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同”,岁月如歌,纸短情长,平日里因为忙碌的执法监督和办案工作,干警们能抽出时间陪伴在家人身边时间不多,这次正好能借这个机会,在七夕传统情人节到来之际,向家人表达内心的深深爱意与感激之情,将真挚的祝福与感谢致给身边最爱的人,也致于我们共同的检察蓝。

  经典朗诵活动结束后,干警和家属们来到果园开展“甜蜜蜜”采摘活动,尽管烈日炎炎,大家还是热情不减,孩童在果园里欢快地采摘、嬉戏,干警们乐呵呵地在一旁看护、引导着,大家一起嗅着果实的芬芳,品着亲手采摘下来的胜利果实,每个人脸上荡漾着欢乐甜美的笑容。果园里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温馨浪漫、甜甜蜜蜜的节日氛围。

  “莫羡鹊桥仙,人间花更嫣”,此次“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的开展,也是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的文化育检系列活动之一。常德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通过积极创新传统节日的形式和载体,让干警和家人们一起过七夕,在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的同时,共同体验“检察大家庭”的温馨与快乐,与爱携手,一起努力为检察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市白洋堤地区人民检察院 魏玲)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