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七夕
桃源县委组织部:“七夕”情更浓
发表时间:2018-08-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月怀秋——七夕

  月色逐流水,

  小扇扑流萤。

  银汉清浅处,

  不违鹊相飞。

  这首诗来自桃源县委组织部举办的“七夕”征文和交流活动中年青干部彭俊杰对爱情的告白。小彭在桃源县委组织部工作3年多时间,先后在基层办从事党建、在干部室从事干部管理工作,平时工作紧张忙碌,经常加班加点,业务能力日渐提高,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享受工作的同时今年也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所以也发出了对爱情的真情流露。

  “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桃源县委组织部为了给年青干部创造一个表情达意的浓厚氛围,举办了“七夕”征文、登山、羽毛球比赛等活动。

  “登山虽累,但快乐着,我们彼此手拉手,感受到了相互的力量……”年青干部陈超林与漳江街道办事处罗奥走过了3年的爱情之路,从相识、相知到相恋,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在这次的登山活动中,两人一路攀登,一路欢笑,处处散发着甜蜜的味道。

  羽毛球比赛也是这次部机关“七夕”活动的亮点。部机关干部与自己的爱人组成混合双打队伍,在球场上挥洒着青春和活力,享受着浓情蜜意,羡煞在场的每一个人。

  “组织部的工作很忙很辛苦,通过部机关组织的‘七夕’活动,为夫妻之间、情侣之间搭起了彼此交流的平台,大家敞开心扉,增进了理解和信任,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长期坚持下去。”分管文明创建等工作的副部长沙孝主如是说。(中共桃源县委组织部 袁用文)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