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现代节日
丹阳街道:爱在丹阳 感恩母亲
发表时间:2016-05-10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地去索取,却不要求回报,这种爱叫母爱,给予我们这份伟大而无私的爱的人叫母亲。母亲—亲爱的妈妈,您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形象。多少年风风雨雨辛酸苦辣你曾经经过,多少年默默承受无闻付出您从不问收获。

    5月6日上午9时,丹阳街道在光荣路社区前坪开展了一场触动心灵的活动。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开展,游戏有“蒙眼找妈妈”、“你演我猜、一分钟对视”等。

图为:找妈妈游戏心灵的感应

图为:丑小鸭赛跑游戏现场笑成一片

图为:穿针游戏让儿女们感受妈妈的辛苦

图为:与妈妈一分钟对视后女儿低头擦拭泪水

    宋蓉是社区的一名工作人员也是社区志愿者,她说我还是妈妈的女儿。有谁还不知道母亲节?有谁记得哪天是母亲节?有谁还时刻挂念着母亲?有谁每天给母亲一个拥抱?我们每天都很忙碌。忙碌着将工作做好、忙碌着将孩子带好、忙碌着将朋友处好;对于母亲却总觉得她可以再等等,等我有时间、等我有精力、等我有钱……直到等的她两鬓斑白,老眼昏花,却只等到了孙辈们给她的承诺“等我长大,我给你买好吃的!”其实,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不是送她昂贵的物品,而是陪伴和一个轻轻的吻,拥抱一下你的妈妈,你会发现儿时妈妈温暖的怀抱你现在仍然还能拥有,爱要大声说出来、爱要大胆表达出来,真爱不怕晚,给母亲一个吻一个拥抱吧!

    妈妈们说孩子们长大后这是第一次和自己的孩子拥抱和拥吻,一起玩游戏,我感到很开心很幸福。

    感恩于心.报于行,孝行天下.爱洒人间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丹阳街道 信息员 唐鸿毅) 

 

责任编辑:曾楚乔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