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现代节日
武陵区科技局开展庆国庆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9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全方位庆国庆营造文明和谐氛围,武陵区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为祖国庆生。

  9月18日,区科技局由负责人带队,组织机关干部前往石门县壶瓶山镇九岭村开展扶贫活动,为山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与留守儿童亲切互动,让国庆的喜悦翻山越岭,让党的光辉照耀在壶瓶山间。

  9月28日,区科技局志愿者由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我劝导”,同时进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中,志愿者站在斑马线中间指挥交通,让行人和车辆有序通过,起到明显效果。志愿者还向过路行人发放文明养犬资料,并进行爱国宣传。

  9月26日到27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指示精神,结合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区科技局组织武陵区科技专家服务团部分成员开展科技扶贫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位于我区芦山乡的露油油生态农业、三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河洑镇的世昌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对企业农产品产量、销售辐射范围、解决当地贫困村劳动力就业、农产品种植环节遇到的技术困难等开展了详细的走访调研。

  9月29日,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志愿者前往芙蓉街道石灰社区进行民调与文明养犬宣传,并进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志愿者向群众赠送小国旗,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政策,得到群众的好评。

  9月30日,区科技局组织机关干部前往翦伯赞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翦伯赞生平业绩陈列室,了解了翦伯赞同志从事革命活动、历史研究和教育的事迹,为他一生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为国为民的革命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翦伯赞同志坚持真理、忠于正义的高尚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把个人奋斗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