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现代节日
石门县司法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8-04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石门县司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全局近30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座谈会上,各位退伍军人积极交流发言,畅谈自己的军旅生涯,回忆历史、述说现在、展望未来,对国家日益强盛、社会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局面表达了欣喜之情,对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感激局党组的关怀,表示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会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勇当先的良好作风,为全县司法行政事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匡朗荣老局长发言,作为一名复员军人,感到光荣和自豪,经过部队大熔炉锤炼,锻造了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勇于奉献精神,退役军人要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作风,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仍心系石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一腔热血,努力发挥余热。

  年轻干部姚鹏发言表示,作为退伍军人,会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面对新的形势和工作任务,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光荣传统,勤奋学习、凝聚“军魂”、爱岗敬业、自强不息。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波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司法局的退伍军人不负期望,大多在单位成为了中层骨干力量,是一支高素质队伍;感谢他们对局党组的信任以及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大力宣传;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奉献拼搏精神,把军人的优良作风带入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石门县司法局 李蓉蓉)

  

责任编辑:彭诗韵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