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动态
常德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7-06-23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22日下午,常德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常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清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德市城管局、常德市交警支队等19个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我市有关媒体曝光的武陵区朗州路段、武陵阁步行城附近手机店、药店占道经营、音响扰民现象,严重影响群众安全出行;市政务中心部分窗口工作人员玩手机、嚼槟榔、聊天现象,工作态度自由散漫,群众反映强烈;常德火车站站前出口通道存在各种社会车辆、出租车、摩托车,乱象普遍,管理无序,市民反映尤为突出。明确指出了各责任单位的整改职责,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端正态度,负起责任,迅速整改落实。

  李清彪强调,此次媒体的报道,及时、客观,充分发挥了我市媒体的监督作用,对于突出存在的问题,还要有更多的曝光。当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但一些有损文明城市形象的问题依然存在,群众反映强烈。希望各责任单位,主动担当,多想办法,把这些问题整改到位。

  一是明确责任。文明城市创建是我们大家共同的责任,义不容辞。通报的这些问题中,有行业、部门管理的,要加强引导、宣传和督导,谁的工作谁负责,针对问题整改落实。二是落实责任。要带着问题向单位“一把手”汇报,对照责任,仔细排查,举一反三。要严肃责任,明确专人负责,认真整改。三是督导责任。媒体还要继续报道,文明创建工作做得好的要表扬,做得差的要曝光,由群众来评判单位工作的好与坏。市文明办将定期或不定期对文明单位、文明窗口进行督查暗访并全市通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结合绩效考核,对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检查考核和通报。市纪委将对文明创建工作不支持、不配合、不作为的单位进行督导检查。

  参会单位负责人表示,将针对问题,主动担责,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积极落实,加强监督管理,坚决把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常德市文明办 李彪)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