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 湖南文明网 | 长沙 株洲 岳阳                      投稿邮箱:wenmingcdtg@163.com
常德文明网
首  页 文明创建 文明播报 深度评论 领导活动 视  频 道德讲堂 专题专刊 政务服务 聚  焦 志愿服务 区县动态 我们的节日 图片新闻 文  化 未成年人 党史教育 先进典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动态
周德睿曹立军等市领导开展新春慰问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打印] [关闭]
  ■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希望新的一年里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瑞雪送春归,沅澧大地处处一派欢乐祥和。2月6日下午,带着新年的祝福,带着对奋战在一线劳动者和工作者的牵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率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常德军分区等领导慰问驻常官兵、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交通民警、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及新闻工作者,集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常德军分区、预备役二团、武警常德支队、常德消防支队和常德军分区干休所等单位,周德睿、曹立军一行和广大官兵、离退休老干部一一亲切握手,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周德睿、曹立军表示,过去的一年,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这里面包含了全体驻常官兵的辛劳、汗水和智慧。大家视驻地为故乡,把驻地百姓当自己亲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的任务。衷心希望驻常部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创造宽松、稳定、安全的环境,全力支持常德经济社会发展。
  “新年就要到了,我们来看看大家,一起给大家拜个早年,感谢你们过去一年对我们的城市环境维护所做的贡献。”在武陵区步行城,周德睿、曹立军一行与一线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握手交谈,感谢他们为维护城市环境、打造城市亮点做出的贡献。在宏大路口,周德睿、曹立军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一线民警,并叮嘱他们搞好交通组织工作,切实保障城乡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新闻工作者是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实施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助推者。周德睿、曹立军一行专程来到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常德广播电视台、湖南日报常德分社、红网常德站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在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周德睿、曹立军一行先后来到常德日报、常德融媒慰问编辑记者,了解新闻采编发布流程,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周德睿说,过去的一年,常德各项工作取得了巨大成绩,应该说得到了方方面面认可。成绩取得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与新闻工作者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军功章上有大家重要的一份子。作为党报的常德日报在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主流媒体作用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实施过程中,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同时,常德日报所属媒体对常德一些重要工作、重大事件和重点人物的宣传不遗余力,在宣传推介常德方面不遗余力。
  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作用,为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添砖加瓦,周德睿对新闻工作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决不能讨价还价,有半点含糊。二要坚持发挥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尽管当前新媒体风起云涌,但传统主流媒体作用不能丝毫削弱,要不断增强主流媒体传播力、影响力。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拥护不拥护、答应不答应、高兴不高兴,就是我们主流媒体宣传的重点。四要坚持与时俱进,做到与时代同步、与社会同步。当下,传统媒体在发展过程中,尽管遇到一些问题和困难,但这并不可怕,我们要勇于面对、与时俱进,探索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之间的融合。周德睿还特别提到,常德日报传媒集团推出的“常德融媒”,在2017年迈出了可喜一步,及时反映了常德的政治、经济和社会中的大事,以最快速度讲好了常德故事、传播了常德声音,树立了常德形象。新的一年,希望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更有新作为。
  市领导朱水平、李爱国、沈习淼、陈恢清、李辉忠、胡丘陵、罗先东、龚德汉等参加慰问活动。(尚一网记者 王伟杰)
责任编辑:杨鑫
0
   ※相关新闻※
2011 — 2013 版权所有: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
主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承 办: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明办 电 话:0736—7786168
地 址:常德市建设东路88号     E-mail: cdswxcb@changde.gov.cn
技术支持:中国常德政府门户网站   建议IE5.5,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常德政府网 常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