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检、药检两所联合开展“情暖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2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1月19日下午,常德市食检所、药检所联合紫桥社区组织青年党员开展以调解服务、困难帮扶、便民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情暖家庭”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活动中,平安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们在辖区开展面对面平安建设宣传,收集群众反映的矛盾纠纷、社会治安问题,征求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紫桥社区;大力开展“情暖家庭”志愿活动,加强对辖区农贸市场、超市的安全防范,对社区居民开展治安隐患和小区电动车充电安全等安全隐患排查,对需要帮扶的特殊人群进行摸排,登记造册上报综治大数据平台。

  图为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图为活动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居民群众对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的了解与认可,增强了居民主动参与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群防群治意识,为我市社会安定和谐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常德市食品检验所 卢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