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交警开展春节禁放烟花爆竹及疫情防控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使市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上午,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志愿者来到辖区莲池社区开展以春节疫情防控及禁放烟花爆竹为主题的“众创平安”宣传活动。

  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防疫和禁放烟花爆竹宣传资料。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志愿者们来到辖区莲池社区,为过往群众及周边商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放烟花爆竹的意义和注意事项,让群众意识到禁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宁祥和。志愿者还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疫情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的方式给周边社区居民、商户进行防疫宣传,告诉大家需时刻保持警惕,做好自身安全防范。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禁放烟花爆竹意义的认同,同时还宣讲了戴口罩、勤洗手、不扎推、不聚集等疫情防护知识,倡导大家做好安全防护,深受市民群众欢迎。(李湘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