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机关党支部:深入帮扶定点村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为使刚刚脱贫的帮扶对象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3日,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机关党支部深入大队定点扶贫村——-石门桥镇九龙庵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让他们确实感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在机关党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民警们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分别给他们送去了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帮扶对象家中,民警与群众拉家常,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掌握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姿态,在党的政策引领下,致富奔小康。

  “现在的政策真好,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民警时刻牵挂着我们。”村民们不无感激地说。

  通过走访,民警们感到扩展脱贫攻坚成果责任在肩,纷纷表示要提高自己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为农民兄弟服好务,在致富路上再送一程。(李湘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