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创文明标兵单位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5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2021年1月19日下午,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创文办携手第一党支部,联合市红十字会、武陵区新光社区共同开展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志愿服务活动。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创文明标兵单位志愿服务活动。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临近新春佳节,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创文办、第一党支部心系基层一线群众特别是为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的社区党员和职工群众,为将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创建模范机关五项行动”和“创建文明标兵单位”的举措落实到最需要帮助与温暖的基层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身上,经过精心谋划与组织,与市红十字会、武陵区新光社区的同志携手同心,一道为武陵区新光社区20名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了粮油等生活物资,送上了组织的慰问、温暖与祝愿!让建设模范机关的文明新风吹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灵敏同志,党委委员、副主任张萼芬同志,党委委员杨金海同志带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现场发放新春慰问物资。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张萼芬同志讲话。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随后,程灵敏同志带头深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群众一定要注意身体,搞好疫情防控,遇到困难及时与组织联系。鼓励他们在国家各项政策帮扶下,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常德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