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襄阳街街道:冬日送温暖 关爱环卫工人
发表时间:2021-01-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有一群人,无论是刮风、日晒还是下雪,天未亮,他们就拿着扫帚,骑着三轮车清扫着城市各个角落的垃圾,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清洁天使”-可亲可敬的环卫工人。为了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他们带来的丝丝温暖和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津市市襄阳街街道办事处志愿者协会于2021年1月25日开展“冬日送温暖-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协会已经连续7年为我市的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

  在津市市各个主干道路,志愿者们将保暖内衣、毛线帽等慰问物资送到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手中,志愿者们由衷的对他们说:“辛苦了!”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每一句辛苦、每一句关怀话语,每一个暖心的画面,如同点燃了冬日里的一把爱火,温暖着每一位“清洁天使”。

  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尊重环卫工人,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增强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让我们携手,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一份爱心和温暖!(津市市襄阳街街道志愿者协会 杜昕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