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抗疫情——爱心企业为太平镇捐献 抗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1-01-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在临近年关的紧要关头,疫情防控形势再次趋于紧张。太平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面对疫情,社会各界也自发的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点滴温暖汇成大爱江河。1月22日,炉慈高速中铁九局项目部向太平镇人民政府捐赠医用口罩1000只、医用酒精1箱等抗疫物资,他们向一直以来战斗在太平镇抗疫一线的镇村干部表达敬意。

  太平镇主要负责人代表太平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感谢炉慈高速中铁九局项目部对太平镇防控疫情的关心支持,他表示,会尽快的将捐献物资调拨下去,使这些急需物品在防疫一线发挥重要作用。

  疫情就是战情,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疫情牵动人心,安危事在人为。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行各业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展现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太平镇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和信心。(吕冰林 王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