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政府办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6
来源:常德文明网
字体:

  新春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让社区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武陵区政府办于2021年1月19日,组织干部职工以志愿者身份分别来到方家巷社区和岩桥社区,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共十余人,活动现场他们克服天气寒冷因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先是在社区大街小巷流动巡逻,掌握和了解治安情况;其次是深入住户宣传武陵区政府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等;再次是深入住户、经营户发放移风易俗宣传单移风易俗倡议书和询问社区治安状况,并为困难群众清扫卫生、排忧解难;为其保一方平安、健康和倡导移风易俗过新春佳节的举动,赢得了社区人员、经营者及住户的纷纷称赞。(常德市武陵区政府办 李进)

  宣传志愿服务小分队合影。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图为武陵区政府办志愿者在社区开展卫生清扫服务。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